我要疯啦!

在尝试固定画风

置顶🔝

感谢点开我的主页!我是半安/Marietta,怎么叫都可以!

破画画的,画的还贼烂

主坑:迪士尼/宝可梦/邦多利/音乐剧/1999


我是宝可梦蕾荷老师自产型爱情向梦女(只在pyq建设,不会在老福特发相关,想看可以加我

❌同梦,不拒同担

有Pepa Madrigal亲情梦向,不拒任何


我推:米莫莎/玛俐/贝蒂/沙丝绒/山吹沙绫/Minerva Mcgonagall

婉拒以上爱情梦(除米莫莎老师


三次我推Lady Gaga / Maggie Smith / Elizabeth McGovern

会磕McGonneville(有没有看唐顿的来扩我


cp相关非常随缘都是无差可以随便逆

主要磕官配(很喜欢gb纯爱

hp&fb磕ggad

邦邦相关只磕mskn(随缘产粮,其他除mskk都会路过吃一口

剑盾主磕玛俐小优(我还会磕赫普优、彼特优、赫普胜、彼特胜,其他都会路过吃一口

❌雷小胜玛俐❌(绝对不行!!)

朱紫浓度最高 莉普凰檗米莫莎大三角,会吃也慈蕾荷,其他除也慈辛俐都可以


音乐剧最喜欢hamilton,还看了poto/法扎/法红黑/一粒沙/欢乐满人间/狮子王等,还在慢慢补

其他我还搞点塞尔达/火纹三房/迷宫饭/雅皮士精神(我会搞马龙罗斯托夫)等等也可以找我聊!!


拒mhy相关/hspl/mskk/所有魔法满屋乱伦cp


我经常往冷坑里跳,如果和有同坑我会很高兴💞目前就只有这样了,感谢你看到这里!
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